【楚苏|ABO】枪炮与玫瑰 02

*军向 私设多
*女王alpha×女神omega  有年龄差
*当然是要写监护人与被监护人之间的甜宠日常啊
*ooc预警
*副cp当然是我本命周叶啊这还用说
*无脑意识流 没有大纲 随便写 我也不知道会写什么 总之HE是必然

02

“你好。”楚云秀首先出声向对方打招呼,苏沐橙收回自己的诧异,微笑地看着对方,“你好。”

“我叫楚云秀。”楚云秀打量了一眼房间内部,这里并不是病房,而是给特殊人员准备的休息室,苏沐橙自从6.19事件后就被安排进了微草,她在这里住了大半年了。
苏沐橙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我是苏沐橙。”
屋子里很干净,也很冷清,除了偏浅蓝色的窗帘和杏色的沙发外,楚云秀能感受到的只有一片纯净,床上的被子叠的很整齐,说明主人的习惯和作风都很好,她视线一瞥,看见了床头柜上放了一张相框。

里面是一男一女,两个人对着镜头都笑的非常开心。苏沐橙看楚云秀的眼神钉在那个相框上,笑容淡了淡。
“那是我哥。”

楚云秀连忙收回目光,有些歉意,“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苏博士很厉害。”
“没关系。”
苏沐橙抬脚走向沙发,楚云秀这才发现她并没有穿鞋,光着脚丫子踩在冰冷的地板上。

也不怕着凉。她心想。

“我这里没有能招待你的东西,要不要喝点水?”苏沐橙拿了一个一次性纸杯,倒了水之后递给楚云秀。楚云秀走过来接下,“谢谢。”

“没什么。”苏沐橙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她虽然已经十五岁了,身量却依旧很小,还没到楚云秀肩膀上,脑袋大概只能够到楚云秀的胸部。

“你应该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楚云秀喝了口水,单刀直入。
苏沐橙歪了歪头,笑了笑,“知道,你是我的监护人。”

“我不会太干涉你的自由,虽然说是监护人,其实也就是把你养到成年罢了。”楚云秀对监护人的名头丝毫不在意,苏沐橙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我哥和叶修哥是很好的朋友,按理说叶修哥是会拿下我的监护权的。但是他没有,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总不能是因为他家那口子会吃醋吧?

苏沐橙软软地笑起来,眉眼生动,“因为,是我选的你。”

楚云秀错愕地看着她,她原来只以为这是叶修干的好事,然后总部看在叶修的面子上给她这份难办的差事,没想到是对方自己要求的。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乐意。”苏沐橙狡黠一笑。

“你这可是做的赔本买卖。”楚云秀完全想不通,一个未成年Omega要一个成年单身Alpha来照顾自己,苏沐橙这不是自己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

“我知道叶修哥没有时间照顾我,他还有要事,而且他们家那个醋坛子,肯定也受不了。”苏沐橙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一口之后才继续道,“我是个女性Omega,你在我眼里,首先是个女人,其次才是个Alpha。”

楚云秀也不知是该叹气还是该庆幸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苏沐橙甜甜一笑,小手伸了出来,“合作愉快。”
楚云秀握了上去,感觉到女孩子身上带来的凉意,忍不住放轻力道,“合作愉快。”

苏沐橙当天就跟楚云秀走了,她要带的东西几乎可以算是没有,最重要的就是那个相框,其余一些衣物她只塞了一个小行李袋,轻飘飘的,楚云秀拎着的时候都觉得里面没装多少东西。
“你衣服就只带这点,够穿吗?”楚云秀关上后备箱,忍不住问了一句,苏沐橙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等到楚云秀上车才道,“这些东西不是可以再买吗,带那么多干什么,还是说你没打算给我买衣服?”楚云秀噎了噎,“怎么可能,你想要多少买多少。”
苏沐橙没有系安全带,楚云秀看了一眼,探过身去帮她把安全带扣紧,然后又从容地坐了回去。

楚云秀的车开得很稳,苏沐橙觉得无聊,就闭上眼睡觉了,她看了眼女孩熟睡的脸庞,不自主地就把车速往下又降了一档,力求对方睡得安稳。
半路上在服务站苏沐橙醒了,楚云秀买了点垫肚子的饼干和几杯矿泉水,拎到她跟前,“先垫垫肚子,还有一段距离才会到下一个服务区,到时候再睡一觉。”
苏沐橙接过来,利落地拆开一包饼干包装,“睡饱了。”她咬了一口饼干,“味道还不错。”
“喜欢就好,里面也没什么能吃的,回烟雨以后让食堂给你做点。不过军部食堂,也就那样……”
苏沐橙嗯了一声,连续啃了几口饼干,然后想了想,把饼干咬在嘴里,拇指和食指从袋子里夹出一块饼干递到楚云秀嘴边。
楚云秀诧异了一下,然后凑过来咬走。
“谢了。”她囫囵地道。
苏沐橙微笑,接着消灭掉嘴里的饼干,“我想回一趟H市,你能送我过去吗?”
车并没开动,楚云秀打算歇一会再开。
听到这句话,她转过头,“回H市做什么?”
苏沐橙:“我想去一趟南山,看一眼我哥。”
楚云秀立马打住话头,从善如流地答应。

车再次启动,苏沐橙已经解决掉了一包饼干,掏了张纸巾擦擦嘴,“我记得烟雨军区离嘉世军区不远吧?”
楚云秀点点头,打了把方向盘转弯上高速,“的确不是很远,以后你想去的话,随时都能去。”
苏沐橙闻言转头看过来,楚云秀也是长发,只是和苏沐橙的直发不同,她的头发有卷过的弧度,右边的头发都被撩到耳后,苏沐橙眼尖地看到楚云秀右耳下方纹了一朵小玫瑰花。
“玫瑰很好看。”
“哦?你说这个,”楚云秀一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忍不住摸了摸自己耳朵下方,指尖准确无误地落在玫瑰花的花瓣上,“刚入军部的时候纹上的,也懒得洗。”
“不痛吗?”苏沐橙疑惑。
“比挨枪子轻太多了,跟挠痒痒一样。”Alpha的体质就是天生为军人而生的,这点小痛哪里抵得上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痛了,楚云秀根本没当回事。
“军部不会要求洗?”苏沐橙可是知道军部入伍前都要检查的,有一项不合格都得被刷下去,毫不手软。
楚云秀轻轻一笑,长睫毛颤了颤,偏过头来看苏沐橙,眼睛里璀璨如星空,“我这期的负责人是叶少将。”
“难怪。”苏沐橙弯起眼角,笑成月牙状,“叶修哥就是跟人不一样。”

楚云秀看着对方的笑容,心中蓦然一软,也暗自感慨,军部这次真是狠,送这么一个符合她胃口的Omega,简直是要了她的命。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波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