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浅熊猫的吐槽日常•02

想码篇周叶论坛体 但是我一开始叨叨没有五千也得一万

清明作业都还没写完 明晚还有自修 心累

下次有空写吧

_(:з」∠)_周三晚上放假后在学校门口的奶茶店写作业

二楼边喝边写边听见一楼有女生在大声交流

其实我觉得奶茶店这种地方 尤其是学校门口奶茶店

大声喧哗真的很烦人  大家都在磨叽作业

你在讲话 就很烦

那个女生讲她班上放《敦刻尔克》

她说她完全看不懂是什么玩意儿  无聊死了

然后跟自己的好朋友推《前任3》

我当时心里就很不是滋味

讲实话这两篇我都没有看过

前者因为没时间 后者因为没兴趣

我这个人性子怪   对文艺爱情片不太来电

就算《敦刻尔克》是部烂片  至少它也具有历史价值

但是说真的  《敦刻尔克》不知道是啥的话 

历史到底是怎么读的……忧愁_(:з」∠)_

港真  可能是我思想偏激了一点 

但是我觉得历史片和爱情片根本没办法相比  这俩个题材压根就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国家生死和俗世爱情 孰轻孰重  我想大伙儿都懂

我bb这么多其实就是为历史感到悲哀 

那是人类的灾难啊

当然我想这种人是少部分吧  大部分对历史还是怀有敬畏之心的?

我才不干一棍子打死一帮人的蠢事

我很少对女生说重话

但是我想说   我是看不起这个女生的

为恋爱脑忧愁_(:з」∠)_

为我们学校感到忧愁……_(:з」∠)_



好了 bb结束 

拒绝探讨人生价值观

我不喜欢和别人吵架

看不惯你可以在心里说我

但我求求你不要跟我吵架|・ω・`)



昨晚做梦梦见我们文科段长代替我们班主任教我政治

我清明作业一字没动

要抄的时候我同桌毅然决然抛弃了我

然后留我一个人孤零零接受段长的政治教育

活生生被吓醒

_(:з」∠)_想起来就害怕  瑟瑟发抖

评论
热度(1)
© 伏波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