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荣耀论坛】内娱区>>cp向>>考古cp的时候考到了惊天暗糖……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希望大家和周叶一样,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沿用   执念(上) 的背景

因为当时写执念太过随意,年龄背景太难搞,我已经尽量圆了逻辑链了,很久没写过周叶,剧情不必深究,只要大家看的开心就成,所有奖项学校均为虚设。

加标题一共6521个字,还挺吉利。



【荣耀论坛】内娱区>>cp向>>考古cp的时候考到了惊天暗糖……

 

楼主 一叶扁舟

 

ps:该贴为某cp贴 慎入

 

RT,楼主是最近入坑的cpf,港真的,一开始我是不吃这一对的,后来……真香……

 

楼主本身是学舞蹈的,学艺术的总是比较会被才华吸引的,我家正主之一的y的才华真的是,这么多年只增不减,我都怀疑他没有艺术的天花板。

然后z的话首先是因为脸,不要说楼主肤浅,说实话z那张脸绝对是人间行走的杀器,他就是美神在人间的真实写照啊。

 

好了不扯这么多,大家也知道,上个月z发了首新歌,这么多年以来这个靠脸吃饭的美男子突然想歌影剧三栖了,虽然楼主确实隐隐有些担忧(毕竟没听过z唱歌么)但是身为粉丝的我肯定是要无条件支持的啊!!

于是我就蹲点抢了数字专辑,手速不快,也就前1k,楼主心满意足了。结果我就被z惊艳了,z唱情歌原来,原来这么好听的吗!!!!求他多给我唱!!!!我愿意在z的歌声里迎接每一天的清晨啊啊啊啊啊啊!!!!

 

2L 清风拂杨柳

火钳刘明

 

3L 柳絮因风起

我至今都想不明白这一对到底是怎么嗑起来的,cpf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4L 你姐姐还是你姐姐

ky滚粗,出门右拐,没见到这儿是谁的地盘吗

 

5L 莫挨老子

不嗑cp的能不能不要自虐,自行避雷学不会吗,乌鸡鲅鱼

 

6L 谈恋爱不如嗑cp

楼主你倒是讲快点啊!!!!

 

7L 京津冀协同发展

楼主打码基本上等于没打系列

 

8L 周洲舟粥

呜呜呜呜我也好喜欢z唱歌啊 苏破天际

 

9L 一叶扁舟

大家别急,楼主爪机码字有点儿慢,一定会打完,还有希望解了码的姐妹们不要打出正主名字,毕竟这两家毒唯战斗力一山更比一山高,求大家饶楼主狗命,在此谢过。

 

楼主点开音乐app一看,作曲人作词人都是y,我当时就被吓到了。大家也知道,y不轻易给人家写歌的,我当时觉得nili LH终于办了一回实事,竟然还会砸钱给我z买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现在一看,楼主当时有多天真,这cp的糖分就有多真。【手动微笑.jpg】

 

y虽然属于幕后人员,但是含金量巨高,他写的歌没有一首是败笔,所以z的战绩可想而知。

上个月的榜一就是z的歌【嘿嘿嘿嘿.jpg】

 

10L 辣鸡轮回毁我青春

u1s1,lh这次是真的乖了,我怀疑是被z的毒唯骂出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工皮寿今天有水了吗

z粉战斗力真的不容小觑,路过之地片甲不留,我有点担心起楼主了哈哈哈哈哈哈

 

12L 枭哥

突然懂得了为什么cp区开楼楼主都要缩写了,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zqsg嗑cp是没有好下场的

港真,y粉姐姐也不是吹的好吧,能把一个半幕后的大佬撕成圈内一霸,能力也不差

 

14L 别问,问就是你霸霸

引战的滚粗

 

15L 昼夜不离

呜呜呜呜呜原来真的有人和我是一个圈的,我还以为这一对cp是南极北极第三极了呢

 

16L 一只小鹌鹑

zy的cp超话都刷到前十了,这才半个月吧

 

17L 周芒果慕斯叶

作为cp老粉,我只能说我们是养精蓄锐,厚积薄发,毕竟以前嗑的都是拉郎啊,现在终于有糖了,还是正主合作糖,换哪家哪家不过年啊????

 

18L 法式蜗牛与黄鹂鸟

cpf能不能停止想象了,脑洞比天大,他俩要是能成我直播吃键盘好吧

 

19L 宇宙第一帅周

真的乌鱼了,niliy神不是自称y神吗,还需要蹭我们小z热度的,要点脸吧

 

20L 今天的我依然帅气

再说一遍,ky滚粗好吗,这是cp楼,眼瞎不瞎我替你请医生行吧???

 

21L 一叶扁舟

吵架的请自己右转出门谢谢谢谢。

 

楼主也是从上次合作了以后才发现有zy这对cp的,但是作为一个双担,我把z当男朋友,把y当偶像,我本来根本嗑不起来:)

然后……

 

只能说zy的cpf安利能力太强了,y作为半幕后都找不出几个出场的照片和视频,然鹅他们不光是会剪视频,还会写文,还会画画,就这点抠抠索索的边角糖料,我竟然还被甜到了!!(눈_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刷wb的时候,首页一个著名的写手太太开了一辆车……

从此我就在坑底躺平了_(•̀ω•́ 」∠)_

 

22L 黄鹂鸟

楼主这个速度好比蜗牛爬树,我lay了,码住洗完澡再看

 

23L 二哈今天拆家了吗

所以讲了这么多,你考的古呢噫呜呜噫

 

24L 每天都要努力嗑周叶

cpf前来报道,这对简直是天生一对ʕ๑•㉨•๑ʔ❀

 

25L 蓝雨和尚庙

要我说也挺奇怪的,毕竟y大家多少也知道,他给人写歌完全看心情,lh是怎么说服他给z写歌,我贼纳闷

 

26L 韩式泡菜卷牛肉

这就是爱啊!!!【狗头.jpg】

 

27L 康师傅今天也有香菇炖鸡

y说不定也可能是z的粉丝吧

 

28L 一定要把香菇炖鸡除名

z是y的粉丝还差不多,楼上别说笑了

 

29L 楷楷世最可

nili y粉脸真大

 

30L 修修第一萌

z粉都什么态度啊??你们正主上次采访对y的态度没看出来啊??

 

31L 路人

是路人,上次z的菠萝台采访提过y,看起来z对y还是挺喜欢的

 

32L 莫Q我

这种东西都有台本的好不好,没有石锤说什么呢,乌鸡鲅鱼

 

33L 你姐姐还是你姐姐

z粉回家洗洗睡吧,不努力点下次影帝可不一定还是你家的

 

34L 周言周语

31装什么路人啊,路人非粉这套整得还挺六呗??

 

35L 一叶扁舟

怎么又吵起来了,头疼。

 

自从被太太那辆豪华的法拉利拉进了坑,我就在超话嗷嗷待哺,但是y的曝光度真的是年度一绝,我说他倒二没人抢倒一。

z倒是忙得昏天暗地,但是两个人也没有同框糖,楼主累啊,嗑的cp堪比拉郎,太难过了,所以我就去各自考古去了。

 

前面说到楼主是学舞蹈的,我们学校有个荣誉教授,姓z。大家也知道,z出道没多久背景就被扒了个一干二净,他高中的时候原本是学音乐的,家里人也都是学音乐的,我们学校那个教授,就是z的亲叔叔。

教授是教钢琴的,我有幸去蹭过两节课,他曾经在课上提过一嘴z,说z的钢琴天赋其实还不错,但是要真的走钢琴家道路其实有点不太行。

 

36L 小周天下第一A

我天,羡慕楼主

 

37L 瞧不起beta的都是坏人

所以楼主的大学也掉马了啊……你都不在乎的吗

 

38L 虎虎生威

那楼主也很厉害啊,毕竟这个学校也算是艺术生半个殿堂了

 

39L 翘屁嫩兔在线安家

这学校的内部广告词我还记得呢:走进了xx,就等于走上了金色音乐厅的台阶

 

40L 今天我的论文写完了吗

噗,这也太敢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芭蕾雨

原来我和楼主不只是嗑同一对cp,甚至是同一件学校的,楼主学的啥,芭蕾还是民族舞

 

42L 一叶扁舟

楼主求别挖,本来也没打算码住学校,反正学校这么多人你们也不一定找得到我,人肉除外。

 

z教授连续两节课都夸过一个人,而且是拿z比的,说对方是真的天才,少年成名,就是太随心,不在乎名誉的那种,说的时候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我当时只是听了一嘴,没有继续打探这个传说中的天才,直到后来我交了对象……

我对象是学歌剧的,他也知道我是z粉y粉,给我透了一点料。

 

43L 小夜莺

楼主很厉害,楼主对象听起来也很厉害哇……

 

44L 苏丽珂

一定是郎才女貌,祝你们百年好合啊!!!

 

45L 柠檬树上柠檬果

呜呜呜呜我酸了,怎么大家都有对象了我还单着呢(。•́︿•̀。)

 

46L 柠檬树下坐着我

学歌剧的男生,舞台上应该很有魅力的

 

47L 柠檬精本精

啊,我恰柠檬p(╥ω╥`)q

 

48L 一叶扁舟

谢谢大家的祝福。

 

说回我对象透的料吧,我对象学的歌剧,高中读的是京音附中,大家也知道京音附中在大多数艺术生中也是位置数一数二的学校。

他说他有个校友,是个天才人物,京音的老师们都把他当宝贝宠着,参加过曾经的ICG大赛,拿了国奖。

ICG的含金量,大家可以自己查查看。

 

老y粉可能比较清楚,y曾经在几年前的GC电台访谈中提到过,他曾经带队参加过一个比赛,有个合作的小朋友,本身能力不错,和他的默契度也挺高的,很期待能再合作。

楼主当时是在出租车上听到的电台访谈,也是因为y的烟嗓吸引到我,后来我就去查了y,进而粉上了y。

说回y,y就读的学校很好扒,他没有隐瞒,校友也很多,LY旗下的组合队长某Y也是y的校友,他说过自己和y是高中同学。

我查过某Y,某Y高中就读于京音附中,所以换句话说y高中时期也是京音附中的学生,这点不是y粉的应该也心知肚明。

 

49L 昼夜不离

我有个大胆的猜测……

 

50L 清风拂杨柳

京音附中啊卧槽,我考了一年也没考上,我开始羡慕楼主了呜呜呜呜

 

51L 对林先生要徐徐图之

楼主对象也不简单啊,京音附中每年只收一百个学生

 

52L 小喇叭叭叭叭叭

我是理科生,查了查楼主说的ICG大赛,有点厉害啊【链接指路】【链接指路】

 

53L poppy

莫非……Y就是y口中的小朋友???

 

54L 可口叶叶一口一个

楼上一看就不是Y粉了,Y是学舞蹈的

 

55L 小周天下第一A

我是z粉……我能说我有个big胆的想法……

 

56L beta才是王道

楼上说吧,我们听着【悄悄地竖起耳朵.jpg】

 

57L 周言周语

是z粉就不会在这种时候给我z招黑好吧,55哪个披皮黑啊,小心被挂超话反黑

 

58L 暮霭沉沉楚天阔

楼上脾气真冲,你们z粉内讧可还行??

 

59L 周言周语

什么内讧,谁和披皮黑是一家啊,口区

 

60L 理性嗑cp 佛系写文

ICG大赛含金量是国内最高了啊,再往上就是M洲国际赛事了,莫非楼主还想说nili y神拿了ICG第一不成,知道你们y缺热度,撒谎也不怕人设崩塌,一看就是水军,散了散了

 

61L 看不起beta的都是坏人

哪家水军还要把自己对象都爆出来的,是不是傻

 

62L 柯南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说多了就是真的咯,也就你们被个贴子耍的团团转

 

63L 路人

楼主稳住,我们还是相信你的

 

64L 小喇叭叭叭叭

哪来的憨憨戾气这么重【我反手就是一个举报.jpg】

 

65L 韩式泡菜卷牛肉

giao,我是来吃糖的,你们其他不吃的滚粗贴子行不行,论坛规则不懂啊??

 

66L 小夜莺

ballballyou都闭嘴吧,看个贴子都这么话多,把主场还给楼主行不行

 

67L 一叶扁舟

z粉前阵子还给z庆祝了出道十周年,z是19岁那年上大二的时候被LH星探F某在音乐学院挖到的,也就是如果没改过年龄,今年应该有29了。

y出道也是19岁,他千度百科上的年龄和z差了4岁。

他第一次露脸是在《新星之音》担任评委,那个时候是22岁,《新星之音》录制结束是在次年1月初,在这期间他拿了出道后的第三个金音奖,很神奇的是后来y的曝光率骤降,记者都没挖出来他到底去哪里了。

我查过GC电台访谈y那一期,是8年前3月,也就是说y是25岁的时候参加的,空窗期长达三年,在《新星之音》录制完三年后,y只接了个访谈,还是电台访谈,没露脸的那种,之后y再也没有接什么通告,一直到近几年才复出。

 

而z前阵子上菠萝台综艺的时候,主持人说他是第一次和y合作,问过他和y合作是什么感受。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主持人说第一句的时候z微蹙了眉头,按照z平时的寡言人设,我大胆猜测他是在心里反驳。

反驳什么?不是第一次合作?

那么他和y什么时候合作过???

 

68L 昼夜不离

我本来只是想来吃颗糖,结果发现楼主已经当起了福尔摩斯……!???(゚o゚;

 

69L 柳絮因风起

楼主这个逻辑链堪比我的改卷老师,从细枝末节里抠抠搜搜给我加分的那种

 

70L beta才是王道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比喻太灵魂了吧

 

71L 小周世界第一Alpha

z独自美丽,莫cue我们z,抱走不约

 

72L 路人

我觉得z粉即将到达现场,楼主稳住啊,把剧情分析完再躺!!!

 

73L 文人尚有三分骨

楼主继续继续!!我不差这点儿流量啊!!!!(○`ε´○)

 

74L 不见人间雪白头

楼主是内部人员出来爆料吗,感觉都是安排好的剧本

 

75L 黄鹂鸟

感觉下一秒就要挖出zy是合作对象,早就认识了的呢

 

76L 只要你嗑周叶我们就是好朋友

前面乱立什么flag【请你闭嘴.jpg】

 

77L 路人

说起来y沉寂那段时间确实有点奇怪啊,别家接了《新星》都恨不得炒作一个月,买热搜包月套餐呢,y录制完了以后就人间消失了

 

78L 可口叶叶一口一个

那是y粉最惨痛最黑暗的日子了呜呜呜呜(╥ω╥`)

我第一次希望我粉的人儿能安安稳稳地呆在圈子里,不求他大富大贵,只要他好好的就行

 

79L 昼夜不离

楼主呢!!!!!ε٩(๑> ₃ <)۶ з

 

80L 周叶szd

zy女孩前来报道!!zy is rio!!

 

81L 一叶扁舟

我继续了,大家冷静冷静,千万别吵吵。

 

z粉姐姐们考古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看过一个爆料,因为那时候z刚出道,没什么热度,是后来LH内部产剧才把他作为男主推火了。

当时有人问z是不是当时拿了ICG一等的那个z,这个问题后来好像莫名其妙消失了,因为楼主是艺术生嘛,对艺术类国奖印象很深,之前没什么感觉,但是自从嗑cp要挖糖,我突然想起这个事情。

于是我就去查了,查的时候我对象看到了我在翻前几届ICG大奖得主,直接告诉我了——

拿了ICG一等奖的,确实是z的队伍,他是当时的首席钢琴。

 

82L 竹筒里的辉夜姬

卧槽真的假的……?!?!?!?!?怎么没人挖出来的啊?!!?

 

83L 路人

楼主水军无疑了,这么久远的料,还不是你想编就能编的,搞笑

 

84L 芭蕾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起来了楼主!

我记得9年前那一届的冠军队是A音的!!!z就是A音的啊!!!!

 

85L 瞎子玄仙在线算命

这么大的料为什么z粉不知道??按道理她们应该是会吹上天的才对

 

86L 柳絮因风起

悄悄说一句,我怀疑是z家按下去的

 

87L 昼夜不离

我!不!管!

我!嗑!到!了!

 

88L 小喇叭叭叭叭

楼上是嗑到什么了……楼主不是还没分析完吗??

 

89L 昼夜不离

同为19岁出道就够我嗑了【暗暗搓糖.jpg】

 

90L 寡言少语

。。。那你们cpf嗑点 害挺强

 

91L 一叶扁舟

我觉得估计有人要问了,z拿了ICG国奖和y有个peach的关系?要说没关系,那就大错特错了……

y一直属于神秘类人物,他露脸的几率在出道十多年来估计不到百分之三十,所以楼主每次有露脸的时候都恨不得把眼睛挖出来黏在他身上好好看着,y露个背影我都能认出来,别说是如果有镜头了。

 

ICG官网是有视频的,楼主为了瞻仰z的风采,特意下了那一届的比赛视频,然后——

 

【前方高能 不是演习】

 

92L 韩式泡菜卷牛肉

(‵□′)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楼主你快点!!!!

 

93L 一颗茶叶蛋

人干事?!怎么可以停下!!!!

 

94L 周粥舟洲

(ノ=Д=)ノ┻━┻我怀疑楼主就是故意的!!!!!

 

95L poppy

你快说啊快说啊要命了真是 (′~`;)

 

96L 昼夜不离

我已经冲向ICG官网了,希望楼主能在我把视频下载下来之前把糖塞到我嘴里Q^Q

 

97L 一叶扁舟

光说无凭,大家也不信,我贴图了。

【视频截图.jpg】【视频截图.jpg】【视频截图.jpg】

 

p1,2虽然画面没那么清晰,打光也有点不足,但是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台上弹钢琴的是z,他的脸太好认了呜呜呜,嫩z侧脸线条真的杀我qaq

后来颁奖的时候,小z往台下看,还笑了,当时画面随着他的眼神切了一下观众席,大家看第三张图,我也不知道大家认不认得出来,反正那个最边边的白t黑裤的我锤定就是y本y了。

 

98L 昼夜不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fong了!!!!

我不管我嗑到真的了!!!!

 

99L 可口叶叶一口一个

xswl,所以你们不还是没石锤么,都是臆测,╮( ̄▽ ̄)╭

 

100L 周叶情报组内部人员

辣个——

其实——

悄咪咪说一句——

我是参加那一届ICG的z团的小提琴手之一,大合照第二排第三个就是我,人丑就不贴图为证了。

y是我们当时的助教,z有一部分技艺可以说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

我从当时就开始嗑这对了Σ(|||▽||| )因为真的很配啊,他俩在团里四手联弹的时候默契十足,天生一对。而且z在y面前话都会变多,特别特别特别可爱!!!

 

101L 路人

从隔壁楼爬过来的,楼主莫不是柯南的弟弟??

 

……

 

259L 小乖乖睡觉觉

所以全篇都是楼主自己一个人的推断呗,你们居然还相信??都没脑子的吗??

z粉y粉居然还没下场撕你,天啦噜。

 

260L 圆滚滚滚

楼上麻溜儿滚粗这个贴

 

261L 路人

z粉y粉还在wb厮杀呢,y被爆给z探班的照片都拍下来了,她们忙着呢~

 

……

 

1336L 周叶是真的

我就知道这俩肯定有一腿呜呜呜呜呜

 

1337L 我的cp世最可

感恩楼主提供惊世巨糖,组织会铭记你的,谢谢谢谢。

 

1338L 路人

趁唯粉还没到场之前赶紧狂欢吧,等她们腾出手了这贴就要完蛋了

 

1339L zqsg嗑cp是没有好下场的

叶修转发了偷拍的狗仔wb了哈哈哈哈哈哈,语气嘲讽,你叶神果然还是你叶神,杠的一批

 

……

 

2340L 糯米团圆球儿

周泽楷也下场了,今夜最大输家估计就是周叶的唯粉了哈哈哈哈哈哈淦,正主不给粉丝活路系列,xswl

 

2341L 毛蟹炒年糕

辣个狗仔也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2342L 荷塘素炒

今天是214啊,叶修还去周泽楷探班,你们都不在乎这个的吗?????

 

2343L 抹茶蛋糕

今天周叶cpf或成最大赢家

 

2344L 柠檬派

仿佛能看见周叶超话一骑绝尘的景象

感觉她们现在应该在过大年??

 

2345L 桂花糖藕

【周叶超话截图.jpg】

你自己看看,已经都fong了

 

……

3789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楼主虚假信息,举报了

 

3790L 周家大少

辣鸡营销号,抱走我周,gun

 

3791L 叶夜夜夜

周粉脸真的比饼大,笑死人了

 

3792L 牛油果塔塔

戾气这么重就不要来cp楼,说了多少次了,你们都不长记性的啊,找虐还挺欢快,都是M??

 

3792L 周叶是真的

我等他们俩公开的那一天(〃ノωノ)

 

3793L 昼夜不离

我宣布他俩结婚了!!!!!(´▽`)ノ♪

我在现场我知道!!!!

 

3794L 帝王蟹沙拉

我们犹记得那一日硝烟弥漫战火不息……

那是令唯粉潸然泪下令cpf狂欢不已的

214事变【一本正经胡说八道.jpg】

 

3795L 庐山云雾

锁死了,周叶锁死了!!!!!(*๓´╰╯`๓)♡

 

3796L 麻辣小龙虾

(つд⊂)都没有人看这两个吗,指路一下

【微博链接】【论坛链接】

 

……

 

5200L 君莫笑

这都能挖到,楼主前途无量啊。

 

……

 

————————本贴已锁,禁止回复——————

 

 

 

 

 

 

 

 

周泽楷腰间围着浴巾走出来时,叶修正躺在床上,他凑过去看,带着几分好奇:“看什么?”

叶修摁黑屏幕,“没什么。”

周泽楷发梢还往下滴着水,叶修扔掉手机,翻身坐起来,扯过他搭在脖子上的毛巾给他擦头发,把对方的头发抓得一团糟以后,凑上去和他接了个吻。

银丝断开,叶修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狐狸,“情人节快乐呀,小周同志。”

周泽楷也笑起来,“情人节快乐,前辈。”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波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