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论坛体】求助!公司后辈在追我,可是种族不同要怎么谈恋爱?

【周叶/论坛体】求助!公司后辈在追我,可是种族不同要怎么谈恋爱?

·论坛体 ooc有  

·本来能写上万 可我懒 我jio的大概算烂尾……

 

>>>荣耀论坛|种族|闲聊区板块>>>

 

1L 笑莫君

 

进来首先看标题。

 

楼主性别男,长得可以,家境也还可以,职位的话……这么说吧,我们这个圈子里的人我敢称第二,没人敢说第一。楼主人缘也行,在公司里混得开,比我小的比我大的来者不拒,当然不是那种来者不拒。

 

追我的后辈我就简称Z吧,Z人长得俊俏,帅到令人发指,性格也很温吞,可以说是最好欺负的那一种人,而且不爱讲话,没有另外一个H姓职员叽叽呱呱冒气泡的聒噪,安静的要命。Z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刚进我们公司大楼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一群女孩子挤在他边上叽叽喳喳,差点把他衣服都给扒了,后来还是我路过发挥雷锋精神好心救下他,可是没想到这家伙看上去man的要命,内心却怀着雏鸟情节!他把我盯上了!【在此又要感慨一下我的一时手软造成的祸】不过要是可以再重来一次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去理这件事情的。

 

起初我是没有感觉的,但是你们也知道,喜欢一个人这种事情是瞒不住的。Z眼睛很好看,平时就亮亮的,看到我的时候那就是油亮的,像头小狼崽,盯得我是浑身发毛。找我指导的时候我也不以为意,只是当做前辈对后辈的指导,后来还是我家妹子提醒了我一句我才知道这家伙对我图谋不轨。

 

我一大男人打娘胎里滚出来到现在都是孤家寡人一个,别说谈个恋爱了,我连个暗恋对象都不存在。平时都是把热爱工作当成爱老婆,把遵守职业道德当做遵守家规过活的,哪里看的出来Z这小子对我不怀好意。自从妹子提醒我之后我就省的了,然后遇见Z总有几分不自在,总是拒绝单独相处,说白了就是避嫌。但是Z这人,他会撒娇啊!你们知道一个会撒娇的男人对付起来有多难吗!【以下省略一万字】

 

上个礼拜他跟我表白被我婉言拒绝了,然而他不放弃,一直追着我。

 

他跟我不是同一种族的,大家也知道咱们妖怪一族,种族不对要怎么谈恋爱!

 

 

2L 软桃还是硬桃

 

Yo!!!!!这标题!!这贴要火!!

 

 

3L 那当然是软桃啊

 

楼主你说了这么多压根就没讲到重点

 

 

4L 硬桃党表示不服

 

……这都什么时代了,楼主你居然还有种族歧视?

 

 

5L 软桃党万岁

我就不是很懂,你既然是男的,Z也是男的,都跨性别了你还担心跨种族??

种族不同就不能谈恋爱了?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不同种族的,不就是不能生孩子吗,再说了你们俩大男人的,本来也就生不出来,楼主你慌什么?

 

 

6L 静悄悄

 

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Z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男人撒起娇来可是比女人还过【ke】分【ai】!

 

 

7L 笑莫君

 

Z这个人说实话还是很不错的,话不多,办事稳,长得帅腿也长,工资高房车好,女孩子估计看了就想嫁。

 

 

8L 静悄悄

 

【摊手】你都这么夸他了你还不喜欢他?洗洗嫁了吧!

 

 

9L 软桃党万岁

 

你们俩种族是得隔得有多遥远,一个南极企鹅一个北极熊不成?还是说你们一个是东北虎一个是草原狐?

 

 

10L 笑莫君

 

我是夸他但没说我会嫁啊。再说了我就不能娶吗??

 

我是蛟龙,他是鲛人。

 

 

11L 硬桃还是软桃

 

……

都是水生动物你也好意思歧视人家

散了散了

 

 

12L 笑莫君

 

我没有歧视

 

 

13L 粥

 

楼主你就这么几句话没了??后续呢??不来阐述一下小Z帅哥对你的表白??

那你这样就很过分。

 

 

14L 夜

 

排楼上!

 

 

15L 昼夜

 

【我jio的阔以.jpg】

 

 

16L 笑莫君

 

讲这个怪不好意思的。既然你们想听我就讲讲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月黑风高的日子……我紧赶慢赶地踩着点上了班,刚走进办公室,Z就迎面而来,手里还拎着一袋早餐,不用说了那肯定是给我的。因为此前我已经被投喂了一个月的早餐,还不带重样的。

 

下一秒Z果然把早餐递给我,然后我就谢了他一声,拎着袋子准备走人。

 

但是Z没能让我走成功,他拉住我的手,发出了邀请——“前辈,中午,一起吃?”

 

这显然是鸿门宴啊!我当然是不能……不去了。

 

如果我也有月光宝盒的话我是绝对要把时光倒流到那一刻,坚定地跟他说:“不,我不去。”但是不存在如果,我看他那可怜巴巴的无辜小眼神,最后还是动摇了。

 

在此警告广大同胞们,时刻警惕长得好看的人撒娇,尤其是,男人。

 

 

17L 笑笑君

 

你们看看楼主这纵容的行为,这已经不是心软可以形容的了,楼主显然对小帅哥也有意思,你能因为撒娇无理由答应别人?楼主你要是活在古代怕也是个周幽王一类的人物了。

 

 

18L 粥

 

排楼上。

人家一撒娇你就答应了,我向我爸撒娇他从来不答应,看来我爸心里根本没我。

 

 

19 泥销骨

 

我竟然不敢想象18L仁兄对他爸撒娇的场面……

不敢看不敢看

 

 

20L 了无期

 

……代入了一下我男神的脸摆了个委屈巴巴的撒娇表情 竟然毫无违和感

 

 

21L 钟山长远

 

楼主人呢?怎么又遁了??

 

 

22L 笑莫君

 

上班期间摸鱼发帖呢,刚刚Z进来了一趟送了点吃的。

 

 

好了我们继续说Z表白这事。

 

我一时心软答应了Z,但是后悔不迭,一直想着要怎么溜走,但是等到下班的时候Z已经在我办公室门口蹲守了,跑不掉。

 

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逃跑无望不如提裤就上,于是我抹了把脸,毅然决然地跟着他去吃饭了!

 

饭馆是川式饭馆,Z是S市人,根本吃不得辣。但我这人倒是无辣不欢,感觉一天不吃辣,生活就像缺了点什么。意外的是Z点的菜我都蛮喜欢吃的,但是他本人却没动几勺子,光吃饭了。

 

糟心。

 

 

23L 生命诚可贵

 

Z进来送东西 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吧???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可以嫁了

 

 

24L 爱情价更高

 

Z都这样对你了你居然还揪着种族歧视不放

楼主过分了你这样在一起以后是会遭报应的【各种意♂义上的报♂应】

 

 

25L 若为自由故

 

楼主听我一句

我劝你善良

 

 

26L 你抛我不抛

 

我看到这里忍不住看了一眼贴子的名字

嗯没看错

——“求助……”

?????????大概我进了个假的求助贴吧

 

我觉得吧  这贴子的本意其实是来虐狗的

【摊手.jpg】

 

 

27L 笑莫君

 

??这真是的求助贴。

 

Z吃饭的样子挺安静的,我俩没怎么讲话,他吃他的我吃我的,等我吃完了,Z给我递了杯果汁,然后开启了这顿饭的重点——

 

他一脸犹豫地看着我,“前辈。”

 

我灌了口果汁,“你别说话,我不想听。”

 

Z果断皱了下眉,然后摇摇头,“前辈,我要说。”

 

于是我俩大眼瞪小眼看了对方一分钟,后来我还是输了,“你说吧。”

 

Z正襟危坐,眼睛亮亮,“前辈,我想追你。”

 

吓得我一口果汁喷了出来。

 

 

28L 水中月

 

好了接下来就是:

 

前辈羞红了脸,“我……”

 

Z帅哥:“前辈,我可以当你男朋友吗?”

 

前辈:“……可,可以。”

 

此贴完结,喜大普奔,洗洗睡吧。

 

 

29L 镜中花

 

楼上我差点就信了。

 

 

30L 菩萨蛮

 

……我差点也信了

 

 

31L 前后第一人

 

楼主又挂了??

 

 

32L 笑莫君

 

活着呢,刚喝了杯水歇息一下。

以及28L的小伙子不要搞事,小心我顺着网线爬到你家去。

 

世风日下,真是世风日下。

 

 

33L 笑莫君

 

我这么正直的男人,当然不能说弯就弯,所以我接过Z递来的纸巾擦了擦嘴巴,“小Z啊,你视力多少?”

 

Z:“两眼,5.2。”

 

我痛心疾首,“你眼力这么好怎么就看上我了?祖国培养你们这些未来的花朵不是用来搞基的啊,这事我就当不知道,咱们翻篇吧。”

 

Z意外地坚定:“不行。前辈,很好。我很喜欢。”

 

我为了将误入歧途的后辈拐回正道不惜批判自身,一脸坚决:“你说你年纪轻轻的,怎么就瞎了呢?公司里好看的姑娘那么多,你看不上,你怎么就偏偏看上我了?我比你大这么多,这要出去别人都说我老牛吃嫩草,你让我老脸往哪儿搁。再说了咱俩也不是同一个种族的,谈个鬼的恋爱啊?”

 

Z一脸委屈,又有点生气,低下头去,“前辈,很好!不要这么说!”

 

说完又抬头看我,“只喜欢前辈啊……”

 

你们不懂Z颜值给他加了多少男神Buff,我当时脑子里只有:会心一击,血槽已空。

 

 

34L 星月月星

 

我觉得我们还是都散了吧

楼主是来虐狗的没跑了

 

 

35L 软糖

 

楼主要是没跟Z在一起,我直播吃键盘。

 

 

36L 硬糖

 

排楼上,楼主要是没跟Z在一起,我直播A游。

 

 

37L 笑莫君

 

怎么说话的你们,你们都没有看见我拒绝Z的决心。

 

 

38L 粥

 

我仿佛听到有人在放烟花

 

 

39L 夜

 

哈哈哈哈放烟花这个说法够文艺

 

 

40L 沉默

 

我觉得楼主这个时候已经跟Z在一起没跑了

说不定两个人都窝在同一张床上看这贴子呢

楼主这个心机Boy

【黄牌负分.jpg】

 

 

41L 笑莫君

 

【冤枉.jpg】

请你们看看电脑右下角,现在是B市时间上午九点半。

 

 

 

……

 

 

 

116L 粥

 

两天没见楼主了,楼主人呢?

 

 

117L 粥

 

和Z小帅哥腻歪去了吧

 

 

118L 贪欢

 

楼主真是有了小Z忘了红娘

 

 

119L 旧日心

 

楼主在哪里楼主在哪里~

楼主在小Z的眼睛里~

牵一牵小手~

摸一摸脸蛋~

楼主是小Z的小心肝~

 

 

120L 笑莫君

 

天凉了,把119L扔出去贴吧

 

 

121L 粥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

 

 

122L 夜

 

捕捉一只活着的楼主

楼主快说这两天干什么去了

 

 

123L 笑莫君

 

一失足成千古恨,古人诚不欺我。

【惆怅.jpg】

 

 

124L 木兰香

 

看楼主一脸生无可恋的感觉,小Z帅哥应该是得手了。

啪!啪!啪!啪!

 

 

125L 今夕奈何兮

 

我仿佛看到了楼主捂着老腰在抽事后烟的样子

【嘿嘿嘿.jpg】

 

 

126L 笑莫君

 

这两天去S市出了一趟差,和小Z,我和你们说过的,小Z是S市人,这简直是宛如地头蛇一样的存在。

 

这个小混蛋心机的要命,居然让他父母整理客房让我住,美名其曰省钱。

 

省个鬼的钱啊!这钱是公司的又不是我的!没多报销就不错了还省钱!但是碍于长辈的面子我当然没有办法拒绝,只是时不时给小Z飞几个眼刀。

 

 

127L 茶

 

哟——“小混蛋”

很好楼主你进一步沦陷了

 

 

128L panda

 

我想Z妈妈十来考察儿媳妇的吧

看来楼主最近两天的生♂活过得不错

 

 

129L 笑莫君

 

把你们的哲学符号收起来我们还能好好说话

 

Z妈妈是典型的南方女人,温婉贤淑那一种的,跟我妈很像。

但是……他妈妈,有点热情的过了头。

我觉得她看我的眼神跟看儿子差不多。

不比看她亲儿子还热情

 

 

130L 舟

 

这不是看儿子的眼神是看自家媳妇的眼神

恭喜楼主这说明你未来婆婆很喜欢你

你不用担心婆媳关系了

 

 

131L 如果有来生

 

楼主表面淡定内心早就开了花吧

 

 

132L 笑莫君

 

造谣的我真的要扔出去了啊!

 

 

133L 笑莫君

 

小Z攻势还蛮猛的,要不是我死守紧守,说不定我就答应了

 

 

134L Hoo

 

楼主竟然还没答应吗??

 

 

135L 陌生人

 

我从头到尾看了一遍贴子没有看到跟“求助”有关的任何信息

你们歪楼歪的太厉害了吧

 

 

136L 地球母亲

 

我想这个贴的标题早就应该改了

不如就叫做“自从那个叫Z的公司后辈和我告白以后……”

楼主你看怎么样??

 

 

137L 笑莫君

 

不怎么样

【冷漠.jpg】

楼主还是广大单身狗中的一员呢

 

 

138L 真心爱你

 

很快你就不是了

组织决定抛弃你

 

 

139L 笑莫君

 

……人心不古

 

 

140L 软糖

 

楼主你就不要矜持了

答应小Z吧

从此开始你的幸♂福生♂活

 

 

141L 陌生人

 

排楼上

楼主答应小Z吧 九块钱我出

 

 

142L 乌云乌云

 

楼主不就是纠结这个种族问题吗

要我说你就没什么好纠结的

不同种族在一起不是才有二人世界吗

楼主喜欢小孩子??

 

 

143L 被子

 

之前相亲的时候碰见一只眼镜蛇妖有种族歧视的

我二话不说泼了他一杯咖啡就走了

 

 

144L 香水

 

……我突然好奇楼上的本体

 

 

145L 红色高跟鞋

 

……泼眼镜蛇咖啡

143L的姑娘够辣

 

146L 被子

 

我的本体……

我是一只鲸鲨

 

 

147L 香水

 

……

 

 

148L 红色高跟鞋

 

……

 

 

149L 南下

 

……

 

 

 

150L 海

 

……

 

 

151L 塞北山巅

 

……我们换个话题吧

 

 

152L 银牙

 

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大家帮忙召唤一下楼主

 

 

153L 笑莫君

 

小Z来找我 我先下了

 

 

154L 如诗如画

 

……

 

 

155L 窗花

 

……

 

 

156L 世俗

 

……

 

 

157L 青

 

我想楼主应该是和小Z帅哥在一起没跑了

 

 

158L 十二竹

 

大家散了吧我觉得楼主没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了

我们压根比不上小Z【摊手.jpg】

 

 

159L 世俗

 

那么我们来聊一下蛟龙和鲛人的问题

 

 

160L 不如不见

 

我刚进贴子没多久就开始好奇这个问题了

你们难道不知道鲛人族有多凶残的吗

可是楼主他口里的小Z帅哥

除了长得像  哪里像鲛人了

 

 

161L 浮世

 

楼上说得对

我姐夫他嫂子就是鲛人族的

嫂子长得好看可也是真的很……凶残……

 

162L 不如不见

 

我有个同学就是鲛人族的

全班没人敢动他

就怕他一不开心咬人

 

 

163L 灵

 

我觉得你们应该关注一下楼主才对

你们见过蛟龙吗

 

 

164L 怀念

 

……

 

 

165L 往日

 

……

 

 

166L 变迁

 

……

 

 

167L 一百年

 

……

 

 

168L 不如不见

 

……

我以为大家都心知肚明的

 

 

169L 好久不见

 

据我所知现存唯一的蛟龙……

嗯……

你们懂得

 

 

170L 出塞曲

 

其实我想说楼主掉马掉的非常明显啊

我们不揭穿只是给他一点心里安慰

 

 

171L 十二竹

 

那么楼主口中的小Z……

 

“Z这个人说实话还是很不错的,话不多,办事稳,长得帅腿也长,工资高房车好,女孩子估计看了就想嫁。”

 

我想我大概知道这是谁了

 

 

172L 英雄骑马壮

 

所以是我想的那样吗

那这个贴信息量有点劲爆

 

 

173L 飒

 

真不敢想象楼主回来之后看见自己掉马的心情

 

 

 

……

 

 

 

3380L 笑莫君

 

……我就走了一个钟头

你们翻页的速度

有点太快了吧??

 

 

3381L 啦啦啦啦啦

 

楼主快说和小Z干什么去了!

 

 

3382L 镜中

 

我觉得吧楼主和小Z已经在一起了

 

 

3383L 镜子

 

排楼上

 

 

3384L 啦啦啦啦

 

总感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3385L 笑莫君

 

呵你们

把我扒光的很彻底啊

 

 

3386L 窗花

 

叶神!手下!留情!别删帖子!

 

 

3387L 啦啦啦啦

 

我们!什么!都!不会!说的!

 

 

3388L 笑莫君

 

你说不删就不删

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3389L 镜子

 

比较好奇这一个小时内发生了什么事情

 

3390L 镜中

 

我也是……

 

 

3391L 云蓬

 

跪求叶神讲述

 

 

3392L 镜子

 

跪求叶神讲述

 

 

3393L 后海

 

跪求叶神讲述

 

 

3394L 梅花落

 

跪求叶神讲述

 

 

3395L 笑莫君

 

求我呀

 

 

3396L 云天

 

原来叶神是这样的叶神

我才不会为了这点事情屈服呢!!!!!!!!

……

……

……

 

求你QAQ!!!!!!!

 

 

3397L 云蓬

 

求QAQ你QAQ!!!

 

3398L 镜子

 

求你!!!!!!!!!!!!

 

 

3399L 镜中

 

求你!!!!!!!!!!!!!!!!!!!!!!!!!!!!!

 

 

3400L 周叶

 

!!!!!!!!!!!!!!!!!!!!!!!!!!!!!!!!!!!!!!!!!!!!

看我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了一个宝贴

 

 

3401L 笑莫君

 

好吧也没啥就我和小周在一起了 

 

 

3402L 镜子

 

有生之年把自己的男神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的感觉

不要太好

 

 

3403L 黑暗

 

????????????????

我只是午睡了一下怎么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3404L 十二竹

 

祝你们幸福

【痛哭流涕喜极而泣.jpg】

 

3405L 云蓬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406L 镜子

 

请你大胆地说出来

 

 

3407L 云蓬

 

我去写文了

 

 

3408L 周叶

 

求太太写完扔个小链接!!!!!!!

【Ball Ball you.jpg】

 

3409L 笑莫君

 

【楷氏微笑.jpg】

删帖了

 

 

—————————————此贴禁止回复————————————


评论(8)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波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