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粥夫妇的日常:01

稀粥夫妇其实就是
我 林舟
以及 我姬友 林夕
虽然我到现在还没分清到底是霖还是林
好像是霖来着??

不管了 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 虽然是叫稀粥夫妇
但是我才是夫 不过是因为舟夕夫妇太难听…_(:з」∠)_

好了不扯这个

我其实还是比较习惯叫老婆
接下来就用老婆代称好了

我和我老婆是初中同桌
那种……_(:з」∠)_
初一开学坐了大半个学期后来分开一段时间
这段期间各自都是单桌
我换过一个舍友当同桌 但是时间不久
然后后来又做回同桌的…_(:з」∠)_
而且我们俩做同桌的时间
哦那太长了没算

上高中以后和我老婆分居两地
她在从前的学校上高中
我去了另外一间

很少见面 一学期见不了几次
每次出来都是逛公园然后吃饭 有空还会一起看电影
很少压马路

我是她的专业摄影师【假装是】
以后可能还要承担剪辑化妆之类的……
她是B站舞蹈区跳舞的
说起来还是我把她踹入B站这个魔坑的

扯远了……

我们俩经常打电话

每次长达一小时 短到十分钟

什么都讲……真的什么都讲……

而且最后要挂断的时候
她从来不说要挂
只是说“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诉你”
我:“我知道你不就是困了吗睡觉去吧”

然后就开始纠缠不休的——挂电话

我:“你挂”
她:“你挂”
我:“你先挂”
她:“你先挂”
我:“不 你先挂”
她:“不行 你先挂”
来回数次
我:“上次我挂的 这次换你”
她:“好吧那我挂  晚安  拜拜”
我:“晚安拜拜”
((电话挂断

然后下一次

如上重复N次
她:“上次我挂的”
我:“那好吧这次我挂 晚安拜拜”
她:“晚安拜拜”
((电话挂断

无数次周而复始

_(:з」∠)_挂个电话感觉腻死个人啊??

打个标签以后给她看
悄咪咪地(*/∇\*)

评论
热度(2)
© 伏波岛 / Powered by LOFTER